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

政策研究指標資料庫

 

訂閱/取消訂閱 │ 轉寄朋友 │ PRIDE 首頁 │ STPI人才招募

政策研究指標指標資料庫(PRIDE)陪您來認識世界

      您想知道自己對世界瞭解有多少嗎?快來「小測驗」單元測試一下身手!「小測驗」單元是饒富趣味的問答遊戲,從遊戲中讓您認識這個世界!(來玩小測驗)

 

「泡泡比一比」新增了多年度之選項功能!

        PRIDE「國家比較」單元下的「泡泡比一比」,是以二維泡泡圖來觀察不同國家在相同指標下之表現情形。原本僅以指標的最新年度呈現二維泡泡圖,現在新增了多年度之選項功能,方便您選擇所需年度進行比較。(立即查閱)

「圖解看疫情」之「各國疫情統計」改為每週一更新;本期「圖解看世界」已更新上線了!

     因我國疫情已趨緩,「各國疫情統計」改每週一更新,若週間我國遇有新確診案例,當日將進行更新。 另外,本期新增八則「圖解看世界」,包括:「水泥叢林增點綠」、「有機風潮 全球盛行」、「廚房裡的灰姑娘」、「經濟的韌性」、「產業群聚」、「女力崛起」、「勞動力多元化」、「數位新世代」等議題,以指標數據刷新您對世界的印象。(了解更多)

       若要查看前期的「圖解看世界」,可以從PRIDE首頁「圖解看世界」區塊右下方的「+more」點擊進入,再從左上方依不同年度點選查看。(立即查閱)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Research and Information Center, National Applied Research Laboratories
地址:(106-36) 臺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1,14-15樓
電話:(02)2737-7496; (02)2737-7689 傳真:02-27377669 E-mail: ctchen@narlabs.org.twccchuang@narlabs.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