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 Forum on International Commerce Development and Trend

商貿外語學院

2019 經貿趨勢

2019國際商務發展趨勢論壇/Forum on International Commerce Development and Trend

商貿外語學院於1081031(星期四)1020 ~130辦理「國際商務發展趨勢論壇/ Forum on International Commerce Development and Trend」,深入探討國際投資環境、機會、商機、政經結構,增強未來國際就業發展。研討會亦強調未來國際趨勢、國際商貿的平台資源、拓展國際市場,對學生畢業後即就業,有非常大的影響,學生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學習基礎的商業貿易知識,到大學四年級的專業知識與實務,除基本的系統工具外,迎向市場國際化的挑戰是不可避免的。

未來的經濟發展是在創新,一個有效的全球商貿網路可以維持公司的獲利與經營,不管事將產品或服務銷售的國外的市場或是公司組織和資源配置的國際化,在全球化的趨勢下,傳統保守的企業與行銷模式,會逐漸式微,在國內市場日漸萎縮與外資企業強行攻佔灘頭的情形下,走向國際是唯一的機會,在國際商貿趨勢快速變化的情形下,發展新的戰略思維,從物流、金流、資訊流各個關節逐一打通,隨國際趨勢調整,進入不同的國家能有不同的彈性做法,適應當地的貿易環境,站穩腳步,快速成長。當日校內外嘉賓及語彙同學共95人參與。

2019經貿趨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