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訂於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舉辦「2020東南亞研究學術研討會」

主 旨: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東南亞區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訂於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舉辦「2020東南亞研究學術研討會」,敬邀對東南亞研究有興趣的教師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研討會探討有關東南亞區域發展之社會與文化的轉變、制度與政治的歷史演化、經濟與貿易的發展、商業與管理的特性、地形與空間環境的影響、人文與藝術的融合等各類攸關課題之學術研究成果,期望藉由跨領域對話暨研究觀點的整合,提供重新檢視反思在2020年後疫情時代東南亞區域發展的趨勢與值得關注的議題。
二、 會議時間、地點: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篤行樓601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三、 檢附活動海報如附件,報名截止:109年11月6日(星期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L8EX7;研討會議程:https://reurl.cc/0Oaj0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