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辦理「2023 在地對『第二文化』的轉譯與教學之挑戰」學術研討會徵稿訊息。

主 旨: 國立政治大學外國語文學院辦理「2023 在地對『第二文化』的轉譯與教學之挑戰」學術研討會徵稿訊息,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教研人員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 明:
一、 徵稿主題:在地對「第二文化」的轉譯與教學之挑戰。
二、 徵稿重要期程如下:
   (一)摘要截稿日期:1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二)審查結果日期:1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三)全文截稿日期:112年9月15日(星期五)
   (四)會議舉辦日期:112年11月4日(星期六)
三、 本研討會接受以中文及各國語文發表之稿件,有意投稿者請將論文題目和摘要A4一頁之WORD檔(摘要500-600字,含關鍵詞5字以內;以外國語文發表,請提供外國語文及英文摘要)及個人簡歷各乙份,以電郵方式寄至trancfcs@nccu.edu.tw,資料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
四、 徵稿聯絡人:林助理,電話:02-29393091分機62743,Email:trancfcs@nccu.edu.tw。
五、 隨函檢送徵稿啟事中文及英文版本各乙份,敬請惠予公告。
瀏覽數: